林子萱:灵魂深处的创业激情

2016年1月10日       珠海      林子萱/笔     《宝妈林子萱的网络创业历程》NO.105P



      奇奇在上英语课,而我在就近的一家酸辣粉店坐着,或许由于来的太早了吧!离他们营业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店面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,我在一个角落悄悄坐下,等着他们今天开张的第一份酸辣粉!

      每一个新的开始,我都感觉有些苍白色的力不从心,很想写一些很干很干的货分享给大家。最终还是写了些湿,没有关系,你永远都有一个最好的读者。我这样安慰自己,因为自己就是那个最忠实的观众。

      时光流逝,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很多,他将要过去,崭新的2016年即将来临。那些远去的风景已经淡了,孤楼上低吟独白的身影有些朦胧,很多情话都已经记不清了!

      创业潮的来了,个体创富的时代来了。创业是什么?我们为什么要创业,因为我们一无所有,所以我们不怕失去,所以我们要创业。因为我们年轻,我们不甘于向命运低头,我们想要做命运的主人,所以我们要创业。因为我们是有血有肉的物种,所以我们想要创造一切可能!

      等待是人生中最大的成本,徘徊不前是最烂的状态,不怕输、不怕跌倒!因为我们是21世纪的新一代!

      如果你还在观望,你还在左右不前,那么最佳的机会即将错过!

      我深深的,憎恶人性中怀有恐惧负面情绪的那一面,恐惧让人痛苦不堪,甚至无法自拔,立马行动——是网络创业者应该具备的一种冲动的美好品质!

      把磨叽的时间用来实践这是最有价值,最有意义的事!

      人生之路何其修远,何其暂短!作和如此,不果敢许?终有一日,便明了创业的路,世上绝无两条一样风景的路!勇往直前,用最少的时间成本创造优势与积累经验,这是网络创业者最应该做的事儿。

      有好些时日没有如此了,思绪如行云流水,滔滔不绝,开始行动吧!年轻的人们!

 

 

      林子萱/文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