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萱:冬日晨起随笔

2016年1月5日     清晨     珠海        林子萱/笔        《宝妈林子萱网络创业历程》NO.104P



      有一些时日没有更新日记了,时光如流水一般躺流向远方,多么希望是一个旁观者,然而我们者仅仅是生命的过客。

      近几日一直忙碌地张罗着注册公司和整理办公室,所幸一切顺利,几日便安置妥当了,还好有几位朋友鼎力帮助。

      珠海今年完全没有严冬的感觉,除了天亮的比其它的季节晚些,奇奇还在酣睡,楼下卖早餐的一有人已经早早的开了,他们才不管天亮透了没有。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美容师给我说,一定要早一些休息后,近来便定会在11时之前进入梦乡,确实这几天黑眼圈淡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未曾想到,以往极其向往的样子,便就这样水到渠的成为了现实。不过,除了些许兴高采烈,更多的是清风拂面的感觉。昨天中午我和清平一起去吃饭的时候,他问我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没有什么想法,我说,先做好手上的事,其它的顺其自然,到那个时候再说。

      他们说成功分为两种人,一种是先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,定上一个三年、五年、十年的计划,然后再去实现,另一种人便是制定一些小计划,一件一件的完成,走一步看一步。以前子萱属于前者,而今属于后者。没有想太多,不过度渴求,踏实的做好手上的事,真诚用心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,希望如此,稳稳的向前,只要有进步,哪怕小一点儿,只要在路上,哪怕慢一点儿。

      2016年就这样来了,不敢停滞、懈怠,就如同不敢起床太晚,深知网络创业的路,是一条不断精进的路,网络创业这座桥,是一条似罗马又如独木般的桥,曾经无数人看不起互联网创业,如今呢?却又频频跟风!

      互联网正在成为传统行业,或者说已经属于传统行业之列。仿佛,我看到网络创业的势气如同奔腾不息的江水在翻滚涌荡着,岸滩上白骨累累......和一些欢笑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有多少人能够成为笑傲江湖?我想,网络创业永远没有让人可以满足与停息的理由,保持一颗空杯的心态,永远都需要!

      希望这斯岁月静好,你我安好,晴天共享! 

 

      文/林子萱


评论